Monday, June 01, 2009

公园与秋千

今晚,突然想起了公园和公园里的秋千。。。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约她去公园陪我。。。
我想,她是看过我哭最多次的人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在她面前哭的勇气。。。
看到她,我可以把我的烦恼暂时忘记。。。
想到公园,让我突然想哭。。。
陪我去公园的你,还会再陪我去吗??
我知道已经有点不可能了。。。
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你去公园。。。
想念你静静坐在我旁边,听我哭诉。。。
想念你在一旁安慰我,其实却不知道怎么安慰我的样子。。。
想念我们坐在秋千上,你开着“手”那首歌。。。
想念一切的一切已经变成了过去。。。
除了你,我想我没有办法在别人面前哭了。。。
我只可以让你看见我懦弱的一面。。。
我真的很没用。。。
此时,我真的很想和你去公园。。。
但是我们现在的距离是隔着KTM24个站。。。
虽然说,最远的距离不是在天与地。。。
而是他想着对方,对方却不知道。。。
今天我MSN找了她两次。。。
她两次也没有回复我。。。
我觉得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没用。。。
我没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
公园与秋千,竟然可以让我想起那么多伤心的回忆。。。
我想,我再也不会去公园和坐秋千了。。。

我还是觉得,公园的景色很美~~
怎么办???谁要陪我去呢???
我又可以在谁的面前哭呢???
说过不哭的,却还是控制不住。。。
我的EQ越来越低了。。。
不想再想起当时在公园痛哭的情景。。。

=我努力的仰着脸孔,试着让眼泪别往下流=
张韶涵 -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