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最近~

前几天把Bill settle好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应该不需要跟你们借钱了吧。。。
要的话也应该是生活费的问题。。。
这些迟些再说咯。。。

最近觉得我的生活中有一个人闯进来了。。。
不就是哪个38 carmen咯。。
哈哈哈。。。
最近和她很熟。。。
没办法谁叫她是course rep,我是assistant。。。
被逼要帮她咯。。。
你问我最近好像和很多酒。。。
要去pub做工了嘛。。。
要训练一下酒量。。。
才不会那么容易醉。。。

Moral assignment做完了。。。
但是还有很多个。。。
我想可以开始做第二个moral assignment了吧。。。
希望可以快点做完全部的东西。。。

突然觉得event让我很兴奋。。。
希望可以快点搞。。。
因为我突然很有idea。。。

突然想看我们之前的短片。。。
Fiona大肚子。。。
SUSIE DONT DIE。。。
依然在我的脑海里。。。

想起之前大家来我的hometown做strategic assignment。。。
这是我做的assignment之中最轻松的一次。。。
我很喜欢你们。。。
虽然你们都没有继续了。。。
很怀念你们在我家过夜的时段。。。
不知道这个学期。。。
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请大家来我家做assignment。。。
很enjoy的做assignment。。。

PS:因为在树上唱歌,让我想起很多快乐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