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饿肚子的日子

现在每天都逼着自己吃两餐。。。
为了要省钱。。。
唯有这么做了。。。
想起来,好像自从一开学就很久没试过饱着睡觉。。。
饿着肚子睡觉的感觉真不好受。。。
回到家竟然想吃宵夜了。。。
唯有回到家才有饱肚子的日子过。。。
挨饿的日子不是没试过。。。
可能舒服的日子过太久了。。。
要我回顾一下饿肚子的日子。。。
就算这条路多辛苦,我也不后悔。。。
既然选了,就要走下去。。。
听说下个星期就会拿到bill了。。。
不知道又没有钱交学费。。。
不想下个星期就是我的最后一个星期。。。。
不想是这样。。。
就算借钱,我也想继续。。。
当然,等拿到钱了一定会还你们的。。。
最近心很散,上课不能集中。。。
太多事情都塞进脑子,受尽心底了。。。
能解决的,不能解决的,我都不想继续想了。。。

Carmen一直问我有没有事。。。
不要担心啦,我没事。。。
没钱而已。。。
死不了人的。。。
吃少一餐,就当做减肥咯。。。
虽然还是很肥。。。
哈哈哈。。。
就算没钱了,我右手右脚,不会饿死的。。。

饿肚子的日子。。。
让我跟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东西。。。
饿着肚子提醒自己别忘了赚钱的辛苦与艰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