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同样的公园,不同的感觉

今天,我去了公园。。。
但是和我的朋友去了。。。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真的很想念那时和你一起去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那个公园已经变成了情侣聚集的地方。。。
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在公园里聊天,亲密的举动。。。
让我想起你。。。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一起去公园了。。。

那个公园留下了我的快乐,悲伤,哭诉,欢笑。。。
无论雨水如何洗涤,也没有办法把它带走。。。
在那公园和朋友哈啦聊天,就聊了4个小时。。。
因为太不舍得离开了。。。
一个让我有很多回忆的公园。。。

等待着可以和你一起去公园的夜晚。。。


让你看看你想念的秋千。。。



让你看看你思念的情景。。。



还有熟悉的跷跷板。。。

5 comments:

- 氵やイー - said...

我回忆的公园呢?
我要我们的,我不要这个!!

michelle said...

u talk until like u break up with girlfriend...
LOL

CoLBy said...

黑漆漆,拍照都看不到啦。。。
哈哈、。。

CoLBy said...

tak ada girlfriend, macam mana break?

michelle said...

how i kn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