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夜深人静的时候

如果问我一天里最喜欢白天还是黑夜,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夜深人静的夜晚。。。
自从来了KL过后就常常待到凌晨都不睡觉。。。
现在越来越享受这种夜深人静的感觉。。。
刚刚和朋友再去公园聊天。。。
互相投诉自己的现况。。。
互相诉苦,把不满的事情都说出来。。。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陪到深夜聊心事。。。
但是深夜,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聊心事的最佳时刻。。。
我这个喜欢听下一个天亮的朋友,今天拿着我的电话,开起了这首歌。。。
真的很喜欢下一个天亮的感觉。。。
她说:"不如你生日那天,我们在公园坐到天亮吧"
我很想要做这种事,等待天亮的感觉,真的很好。。。
以前考试时常常读到天亮,看日出的感觉。。。
真好。。。
只可惜那天我有上课,不然我一定会等天亮的。。。
何况有个人愿意和你一起等天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这个晚上,也不知听了多少回下一个天亮。。。
但是这首歌,还是我的最爱。。。
让我领悟了很多,看透了很多事。。。
谢谢你,郭静,谢谢你,下一个天亮。。。


今晚,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
但是我感觉到,你躲在某个角落,偷偷地照亮了这个公园。。。
今晚还是那么冷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