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继续等待不一样的日出

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的下一个天亮。。。
这首歌让我有很多灵感。。。
百听不厌。。。
每次听都有新感受。。。

很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
因为觉得累了。。。
静风说:“想谈恋爱了?”
这,我很久以前就想要了。。。
现在?没有想要的感觉。。。
可能感觉放太久了也会转淡。。。
最近把很多事情多看得很开。。。
不再强求别人做的想自己一样好。。。
不再让自己太累,对自己好一点。。。
我想,连成绩我也不太强求了。。。
觉得是时候让自己停下脚步。。。
看看错过的美好事情,看看错过我没被看见的那个自己。。。
只想用简单的言语解开超载的心。。。
不想再把一大堆有的没的放在心里了。。。
把心Format掉吧。。。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但是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有多少人可以明白我的心,有多少人可以猜透我在想什么???
谁又是那个懂的人呢???

有些坚持永远磨不掉。。。
我对自己要求高的坚持,真的磨不掉吗???
最近非常放纵自己,什么事情能推就推,能躲就躲。。。
就连以前没去上课的内疚都没了???
昨天可说是我第二次没去上课。。。
完全没那份内疚感。。。
是不是那份坚持被磨掉了???
还是累了???想休息。。。

刚刚对一个想要独立的朋友说。。。
一个人总会有累的时候,当一个人累了,就想找个人依靠。。。
世上没有不累的铁人呢。。。
适当的依靠别人也不是一件坏事,而且找个人来依靠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之前的我太独立了,现在,我终于累了。。。
想找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人,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我这个铁人,终于累垮了^.^

只想等下一个天亮,等待我改变的那一刻。。。
或许,我已经开始改变了。。。


紫色的天空。。。
当太阳与云朵交会的那一刻,多么的漂亮。。。
我希望可以在这太阳与云朵交会的那一刻。。。
改变自己。。。
继续重复,下一个天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