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猪,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咯。。。
第一次和学院朋友去外面庆祝自己的生日。。。
谢谢大家帮我安排的"惊喜"。。。
(害我放我朋友飞机,哈哈)
不好意思的放啊绵飞机。。。
下次补回咯。。。
有个人竟然不相信我一生中只庆祝过3次。。。
加这次第4次。。。
也难怪,活到二十岁只庆祝过4次。。。
有点说不过去。。。

我觉得,庆祝生日只是一个过程吧。。。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今年的生日。。。
杨先生帮我做一个蛋糕。。。
虽然有点甜到入心入肺(太甜),但是那份心意是无价的。。。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我会永远记得的,因为就只有那4次。。。
哈哈。。。

소원을 말해봐!说出愿望吧!(genie)
哈哈。。。
我最喜欢的SNSD的歌。。。
可以用在我身上了。。。
每年的生日愿望都一样。。。
没有变过。。。
只是这个愿望也没实现过。。。
今年我还是许了同样的愿望。。。
会不会成真???
我真的不知道。。。
至少,有一样是每年许,每年都实现。。。
可能天不让我那么贪心,实现我两个愿望吧。。。
今年我还是许了同样的两个愿望。。。
只希望第一个会实现,第二个没有我也觉得不要紧了。。。
虽然有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