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Square Hat Day

前天,就是毕业典礼的前一晚。。。
没什么感觉,朋友们都说很兴奋。。。
哈哈。。。
我什么感觉也没有。。。
满脑子想着event的事情。。。
还是有点烦。。。
很想把event做好,所以别的事情也懒惰理会了。。。

到了毕业典礼的那天。。。
也是没感觉。。。
上台那瞬间,也是没感觉。。。
只记得对着镜头笑。。。
毕业典礼一完了就出去和朋友家人拍照。。。
拍了正一个小时。。。
手好酸,因为拿着花。。。
姐,下次不要浪费钱买花了。。。
回到家是真的整件衣服湿湿。。。
然后什么感觉也没有,只觉得很累。。。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高兴的日子我会没感觉。。。
可能是满脑子在想别的事吧。。。
看一看全家福吧。。。



少了哥哥和弟弟。。。。

今天去买上台的照片。。。
原来还真好看。。。
哈哈哈。。。
我朋友说我笑得很灿烂。。。
也奇怪。。。
那时候还真的没有很开心的感觉,却可以笑得那么好看。。。

明天有两个presentation,祝我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