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很忙的生活

忙里偷闲,上来写一写近况。。。
最近忙着赶assignment,很多啊。。。
Moral做好了pandangan agama了,欠survey form还没好。。。
Psychology算是做好了吧。。。
Club在等他们的回复。。。
Research method的survey,要问问gorila chu有没有问DR. Goh。。。
哈哈。。。
individual的就还没开始,等下应该会开始做吧,别的没什么东西做,要等。。。
Theme party。。。
还有很多东西做。。。
找Sponsor,今天吃了很多柠檬:S。。。

然后要告诉dear,不好意思叻。。。
我很忙,没时间陪你庆祝生日。。。
找一天我再补回去吧。。。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下个星期一怎么样??
很想你叻。。。
哈哈。。。
看你能不能咯。。。
我很期待你做给我的娃娃。。。
不知道你几时才能给我啊。。。
勤力一点尽快做完它。。。
呵呵。。。
去PD玩的开心点吧。。。
记得我交代你的事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