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Sponsor的旅程

昨天本来就想写了。。。
但是因为实在太累了。。。
所以9点多就睡觉了。。。
现在离上课有一点时间,就上来写一些。。。
昨天走了一整天Genting Klang。。。
差不多是Genting Klang一日游了。。。
但是还是不是很有收获。。。
不过有收获好过没有啦。。。
走了一整天,拿到一些收获,大多都是voucher。。。
还有一个大奖。。。
还蛮大块的。。。
哈哈哈。。。
今天开始要看着我的电话,怕它突然会响。。。
我最怕今天上课的时候它会响。。。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突然想起以前,为了要开open,到处筹钱。。。
不知道chess club gang们还记得吗?
那时我们一大班人到处走。。。
昨天也有这种感觉。。。
其实还蛮爽的。。。
不过希望明年做event,不再是我找sponsor了。。。
还蛮累的。。。
我比较希望可以做别的。。。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team member。。。
============
在这里也想说第二件事。。。
就是convo dinner咯。。。
你们一直要借我钱叫我去,我好像真的不能推咯。。。
哈哈。。。
所以就决定去了。。。
你们真的很好啦。。。
好吧。。。
要准备上学了。。。

*PS:死人五点半alarm。。。吵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