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没有主题的主题

深夜了,housemate们都睡觉了。。。
剩下我在这里开着歌。。。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写一些东西。。。
但是也不知道想写什么。。。
最近功课繁忙,很久没有给自己休息了。。。
这几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明天还蛮想去走走的。。。
不知道会不会很多人。。。
还是星期一再去吧。。。
不知道有没有人要一起去呢??
很想去看戏,唱K。。。
但是却要顾着自己剩下的钱。。。
房租还没给,水电费也还没。。。
这个月,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活。。。
不是很想说,上次说的part-time也泡汤了。。。
正在找着新的工作。。。
没有钱真的很烦。。。
其实说真的。。。
到这一刻,我还是想着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好。。。
我想我会点比较便宜的东西吃吧。。。
突然有一点后悔答应你们呢。。。
哈哈。。。你们看了不要打我哦。。。
但是我还是会去的,别担心。。。
今天的课,还真的很无聊。。。
老师全部都跳。。。
不过这课真的很需要头脑来想答案。。。
刚刚才做完那科的tutorial。。。
好像乱写也写了很多。。。
等待绵绵约我。。。
太多东西要问他了。。。
毕竟她的经验比较丰富。。。
不过有时候觉得我和她的看法有点不同。。。
看到别人都拿到她们的ticket了。。。
我也在想,ticket几时会好。。。
很期待。。。
不知道为什,很想听在树上唱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