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12

更新更新啦。。。

今天逼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告诉一下大家我的近况。。。
很久没有心情写部落格了。。。
搁着也有一个月了。。。
上个月才刚升职了,工作一样是那么的忙。。。
一有人MC我就必须顶上了。。。
从升职到现在我都觉得没压力,致使每天都在想如何把工作做好。。。
虽然还是很想跳槽,但是却因为经验不足而觉得我的价值有限。。。
多个一年经验应该会更好。。。

上个月因为太忙而忘了设下自己的目标。。。
在2012年里,我要:
1)希望Putrajaya Shangrila 的 corporate trainee 我会 interview 成功。我后实现我在国外工作,成功,并且可以很光荣的拿出自己的名片告诉别人我的职位。这个月或下个月就应该知道我是否过第二关了,到时候我需要准备第二阶段的interview了。
2)进修日文,既然已经会初级,就应该继续学下去,别浪费。
3)我在今年一定要跳出Ritz-Carlton / YTL。我对这间公司已经很累了,刻薄吝啬又不珍惜员工。就算Putrajaya Shangrila 去不成,我也要找地方跳。
4)多运动,不想让自己越来越胖。不是完全因为外形的关系,也是时候注意自己的健康了,而且我的制服也快穿不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