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终于。。。

我终于拿到我应该拿到的东西。。。
我经理答应我的东西。。。
但是我失去那种我应有的喜悦。。。
原来已经没有我当初那么的期待了。。。
升职对我来说真的变得毫无意义了。。。
如果我成功过关拿到corporate trainee的话我会马上辞职不考虑的跳。。。
虽然工钱可能才比现在多二十块,但是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这是我想要做的。。。
今天joshua竟然叫我努力点,DM的位置等着你。。。
我说DM没有要请人啊。。。
他说就是没有要请人才叫我努力点。。。
以后第一个会考虑的人是我。。。
我心想,这间公司不是我想要做的。。。
这个部门也不是我想要做的。。。
既然都不是我要的。。。
为何要想那么长远呢???
但是很开心听到他这么说。。。
证明我对他来说,是一个表现好的人。。。
事业算是有前进了。。。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