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读的书,到今天,我们一起拿的cert



这张价值三十千的纸,终于拿到手了。。。
过程是享受的,就因为是享受的,我怀念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年的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过的生活。。。
现在往事只能回味。。。



看着每个同学都踏入社会大学了,突然感触,人为何长大呢?
岁月的残忍是无法避免的。。。
现在只能回忆着那些年。。。
我朋友一起毕业的今天,我发现我是多么的想念大家。。。







我的四位死党,在英国一起交心的死党。。。
原来少了他们,我可以活得那么没趣。。。
看见他们是我参加毕业典礼的动力。。。









今年,我们终于毕业了。。。
正式告别学生生涯。。。
那些年,也只能怀念。。。
时间无法倒流,我只想可以时常见大家。。。
就已经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