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的新世界

是时候帮我的部落格换换衣服啦。。。
连部落格名字也改了,不想再做讲故佬。。。
只想分享自己的小世界。。。
喜欢新衣服的图案,有童年的感觉,还有夕阳的颜色。。。
我需每个人都不想长大,回到小时候吧。。。
所以我的部落格从没成长过。。。
维持那还可以维持的童年,不好吗???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我,和十年前,五年前的我都不一样了。。。
人都是会长大,所以我不希望我的部落格跟着我长大。。。
希望大家都喜欢我的新世界部落格吧。。。

2 comments:

munz said...

ur background look like oldtown page~~~ heheeheh

CoLBy said...

nice color a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