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我们的纪念册1 (LJMU版)

虽然这么说有一点老土。。。
但是相处了一段时间,还是很想说。。。
我会想你们的。。。
大家一起过的一切。。。
一起去过的地方。。。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有些话还是想对我每一个最要好的同学说。。。






















她,是我在Advanced Diploma / LJMU Degree里,最要好的同学&Housemate。。。
这张照片,是我找到,我们一起拍,最好看的照片。。。
原来我和你有很多特殊回忆。。。
包括一起实习的回忆,一起生活的回忆,一起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回忆。。。
你是知道我最多丑事的朋友,所以我不可以和你翻脸,哈哈哈。。。
太多回忆了,我也没有想到我们可以那么的要好。。。
在我生活里,你最大的贡献就是给我压力和鼓励。。。
每当有功课要做,你总是很紧张地说:这怎么做,我不会做叻,惨咯,怎么办?
最大的鼓励就是在我们一起做event的时候。。。
你告诉我不要那么轻易放弃president这个位子。。。
我们一起捱过了功课里最难捱的时刻。。。
我想,现在我们也会捱过的。。。
给你的忠告?
别再做紧张大师了。。。
因为,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所以,加油啦。。。




















到现在我还记得在Diploma的时候你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朋友。。。
我们的回忆,好像在Liverpool建起来的。。。
只因一个秘密,我们就好像互相进入对方的生活。。。
你给我很多快乐,只可以说,一开始我没有选错和你一起住。。。
我的生活因为你的参与而不一样了。。。
对!你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只希望以后你可以过得开心,我们一定还会联络的。。。

















教会我最多粗话的。。。女人。。。
吊你不死,是你教我的。。。
哈哈哈。。。
也不知何时和你那么疯。。。
一起聊秘密,一起开心和伤心。。。
一起去GYM的日子。。。
想念在Gym里聊八卦的时刻。。。
原来我会怀念以后去Gym,没办法再和你八卦的。。。
你嘛,送你一句。。。
爱情顺利。。。

















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那么要好。。。
我也不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但是我最喜欢和你出去。。。
因为,可以“摸”你。。。
惨了,我“摸”上瘾了。。。
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怎么办?
虽然不可以和你聊很多事,但是和你一起相处是最开心的。。。
希望以后可以easy access找到你。。。

2 comments:

Linus,L said...

哎哟~~好感动的咯~~讲实话我也不知道几时和你将好朋友的咯~~但是相处下来才发现将好讲的喔~~after finished study must keep in touch lor~~go out yamcha or drink beer also can~~hahah

Khean said...

看完了,但是发现,我并不在你的list里~!
我吃醋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