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今天让我哭惨的一部电影。。。
虽然背景故事也些不同,但是讲述的故事,根本是在说我嘛。。。
我没想到,当男生拿出那相簿时,里面的照片都是那女生。。。

(戏里翻开相簿的其中一段)
男孩为了女孩学种花,赶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给她。。。
却在送给她的时候,没有勇气说是自己要送的,却说了朋友托他送给她的。。。

原来男孩做的一切,都很像我,做了却不敢说出口。。。
再想了想,原来我哭是因为这一切都很应景。。。
但是我却让她走了。。。
突然有悔不当初的感觉。。。
可惜我的故事没有电影里那么完美。。。

男孩和女孩在九年后相遇。。。
女孩问男孩:你结婚了吗?
男孩说:其实。。。其实我。。。其实我就是等你从美国回来。。。

听了这句话,我再次哭了。。。
但是我们可能会在九年后才在一起吗?
我现在只是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已经没有资格说任何东西了。。。
做的那一切可以怎样,她看到吗?

这部戏和我相比起来,我没那么伟大。。。
女孩为男孩改变了很多,从外貌到内在。。。
我却只有痴痴的那份情。。。
我这又算什么。。。
是我当初错过的,没有努力过所以没资格说话。。。

女孩为了男孩从丑变的漂亮。。。

































男孩翻开相簿的那段。。。


和男孩说等了女孩九年的那一段。。。

看完整部电影后,我拉回去这两段看多一次。。。
结果,我又哭多一次。。。
原来这是那么的刺进我的心里。。。
这两段还是在我脑里盘旋。。。
我没办法忘记,因为这是令我后悔的事。。。
也是,暗恋这件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