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给苏格兰的话

苏格兰你好,谢谢你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在这四天三夜游玩的日子,我体会到开心。。。
开心是可以形容我一切的感觉。。。
我用我最美好的回忆,写了一张明信片给我最好的朋友。。。
苏格兰的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在这四天里,我把所有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不想你,也不想她,谁也不想。。。
第一次可以做得这么好。。。
但是现在,夜深人静,还是想了。。。
别人提起你了,所以我想了。。。
但是你呢?你有想我吗?
我去了苏格兰四天,你有想过要找我吗?
原来想得到一个答案却得不到是这种感觉。。。
不好受,却没办法停止。。。
我只想留恋,在苏格兰为我带来的美好回忆。。。


















P.S:我最喜爱的城市Glasgow,晚上的夜景,让我醉了。。。沉醉在这夜城市里。。。我想回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