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是期待,还是失败?

还剩下两天,就是2010年了。。。
到底是期待2010年的来临,还是对即将结束的2009感到自己非常的失败。。。
就这样,2009年就这样失败的过了。。。
我说我今年过的失败是有原因的。。。
在Diploma最决定性的学期,今年年头的考试,我没有考好,我的奖学金就这样泡汤了。。。
而且还是整个Diploma考到最差的一个学期。。。
过后去training,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尽量去认识人。。。
搞到现在都没有联络了。。。
第一学期的开始,原来一开始我就把一个好人看成坏人。。。
只因为听别人的话,让我误解了他。。。
没有珍惜与他好好相处的机会。。。
幸好还有这个学期。。。
与他关系修好后,获益良多。。。
今年最大的遗憾就是第一学期的event。。。
搞得一塌糊涂的event。。。
被老师踩得一文不值的event。。。
算是我今年就打的一个心结。。。
每次回想都觉得自己应该这样那样。。。
但是已来不及了。。。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第一学期的成绩不错。。。
到第二学期了。。。
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决定了。。。
太多错误的决定,让我这个学期一点都不好受。。。
这个学期最糟糕的是coursework, assignment,一塌糊涂。。。
成绩像屎一样。。。
对自己的第二学期感到非常失望。。。
完全没有心念书。。。
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PR assignment和World Religion assignment 和 mid term。。。
我真的很担心world religion我会make good。。。
我真的不希望make good。。。
这个学期的成绩,我想会是没眼看的一个学期。。。
但是今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包括seniors and juniors。。。
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
还有很彻底,从新的认识班上的每一个人,不再活在自己的圈子里。。。

我除了学业,人际关系,别的事情也没话好说了。。。
今年爱情还是交白卷。。。
已经不期望有任何的恋情发生了。。。
只希望自己可以过得很好。。。

希望在明年,我可以重拾心情。。。
把年头的考试考好,不要有任何的C--F的成绩出现。。。
希望在training的时候不要遇到太多小人。。。
希望明年要做的event我都会做得很好,不要留下遗憾。。。
希望成绩可以一直保持住就好了。。。

期待即将来临的2010,告别那失败的2009。。。
我会改进的。。。

1 comment:

静枫-清风 said...

有同感哦~~哈哈我也是呢。。。haiz怎么办呢?真的很担心。不想成绩有什么差错啊T.T。。。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