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音乐故事2 - 失落沙洲

小怡, 我们已有一年多没有好好的聚一聚了...
虽然有时会在学校偶然遇见,但是我很想念,我们一起到公园散步的日子...
就算我偶尔会找别人陪我去公园,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们的相识,是那么的偶然遇见...
我们的相知,是那么的进度神速...
我也忘了几时开始,我习惯了和你一起去公园散步,谈天,诉苦...
暧昧的关系,却一点也不暧昧...

今天我又来了...
我又来到这有哭有笑,曾在这里洒过不少泪的公园...
你曾在这里,和我一起拥抱了那么多的起起落落...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却每当我一个人想到公园逛逛时...
我会想起你,却发现,你已经不在这了...
留下我一人迂回的徘徊...
虽然身边有别人在,却是有不同的感觉...
每当我翻开我们在公园的回忆,我都忍不住想见到你...
那段时间,太多事情发生了...
太多不愉快的回忆,让我忍不住流下一滴眼泪...
每次当我想哭的时候你都在...
你不在了,我也没办法哭...
想念我那疲惫的身影,走在你身旁...
当我的眼泪往下流,你会温柔的安慰我...
无论我多坚强,我还是希望有人可以安慰我...
虽然流泪的我,使你不想看见的我,但是我就是喜欢让你看见...
除了你的温柔依赖,再也没有其他人给我这种感觉了...

突然想念了...
公园里的星空,把我忧伤带走的风...
你的肩膀,你的声音...
原来我还是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