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hristmas in My Heart

想起以前每逢圣诞节,我和同学们会去1U拍照逛街...
或许太多节日都和同学们过了,很想念他们...
现在只能看照片回忆...
想起健怡,美娜美菇,birdbird...
突然不习惯今年圣诞美和你们过...
只能听着christmas in my heart这首歌来怀念过去...

今年圣诞过的有点不同...
班上举办了交换礼物当作是过圣诞...
其中闹出太多的笑话了...
我想最好笑的应该是当leo拆开他抽到的礼物时,所有人的反应...
盒子上写着,女性棉质七分裤...
我的反应是出了大笑,还是大大声笑...
一片笑声,搞到隔壁班也忍不住叫我们安静...
哈哈...
当开盒子后,leo的反应,好大。。。
平时那么安静的他,竟然说:吓死我了...
很少看他那么失态。。。

我也很高兴自己送的礼物不会太令人失望。。。
我送的是个手型的枕头。。。
给guo wai抽中。。。
而且哦抽中的是。。。
万万没想到的礼物。。。
炸弹。。。
而且还是炸不死人的炸弹。。。
其实是那种来开会有彩带喷出来的小炸弹。。。
真的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会送这个。。。
我已经被炸到了。。。
不过今年的圣诞也很特别。。。
希望明年还可以和大家一样这样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