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不习惯

昨天是我第一天的考试。。。
因为你不在,让我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我曾经说过,考试之前没看到你,我会不习惯。。。
上次你迟来,我也着急了很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只要考试看到你就会开心了。。。
怎样都好,我还是必须面对现实,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顺便也报备一下考试状况。。。

昨天的moral不会太难。。。
有机会拿A,但是不敢肯定。。。
下一科就考lovely mum 的 research method啦。。。
哈哈。。
祝我好运吧。。。
我也祝你快乐。。。
^.^

1 comment:

静枫-清风 said...

事实难料,不习惯也还得习惯哦。。。
我现在还是比较担心你妈妈的RESEARCH METHOD...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