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跟F&B说再见。。。

剩下两天,我的F&B生涯就过完了。。。
回想起来,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不能说什么都会,但至少会。。。
想起AM当初对我说的话,from zero to hero。。。
这一个月以来,得到的赞赏,教诲,我永远记在心里。。。
有一句话,我永远记在心里。。。
要学东西就要问,没有人会将知识送到你面前,要自己争取。。。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句话,打破沙锅问到底。。。
当初还很高兴的算还剩多少天在F&B,现在却有点不舍的算还有多少天在F&B。。。
人就是这么矛盾。。。

Housekeeping将要开始了,听说arab season要到了。。。
天啊,不会给我真的看到大便在床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