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突然觉得,人生没意义。。。

之前上课是为了要增加知识。。。
刚开始做工的时候,抱着学东西的心态去上班。。。
现在觉得生活变得没有意义了。。。
不知道为什么,虫姐说我太累了,或许吧。。。
但是可能也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东西学,很闷。。。
很想每天都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面对不一样的事物。。。

也有可能是今天去找HR被拒绝的事情吧。。。
本来想说问看能不能减少在f&b的时间,去front office学东西。。。
但是被HR的拒绝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没什么,但是我现在好像很介意她拒绝。。。

刚刚妈妈打来,吵醒了我。。。
其实真的想念妈妈,但是很累,不想说话。。。
但是我还是睡不回了。。。
希望等下我睡的着。。。
不要再想有的没的。。。
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