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怒气冲天,怒发冲冠

平时随和的我,就算别人怎么对我,最多也是生气个几小时。。。
我没想到。。。
我已经生气了两天。。。
从昨天到今天。。。
一直不断的诉说着我的遭遇。。。
原来踏入社会大学真的不容易。。。
不是所有东西都会在书上找到。。。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说好的升职被经理一拖再拖。。。
之前还问过自己,是不是自己的表现出了问题。。。
却越来越想不通。。。
我最讨厌别人对我说谎。。。
还骗了我那么久。。。
我突然觉得我被骗了。。。
这样对我来说公平吗???
我应经分不清真心话和谎言了。。。
这两天一直觉得自己很笨。。。
那么卖命有用吗???
有人欣赏吗??
算了吧,心淡了。。。
明天要去拿transfer form了。。。
不想又再别骗了。。。
为自己打算,至少不要在让自己受伤害。。。
长痛不如短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