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十一月更新

到最后,这些事情决定了我的十一月并不完美的快乐。。。
先说说快乐的事吧。。。
决定要买新电话了。。。

我亲爱的Samsung Galaxy SII。。。
要黑色还是白色好呢???
谢谢姐姐赞助我RM600当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

第二件应该开心的事。。。
Shangri-la Putrajaya 叫我 interview,而我也interview了。。。
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中选的。。。
希望他们很快可以再叫我做online assessment。。。
这是我目前来说最想要的工作。。。

把这个月搞得不完美的事。。。
我的职位还是没有被宣布。。。
本来也已经没有放很多希望下去的。。。
但是没有宣布,我还是很失望。。。
找了经理谈过,直接叫她给我一个时间。。。
她说十二月一号或之前。。。
我还可以再相信她吗???
我突然觉得被她骗了很多很多次。。。
反正等不等我也还没有其他工作。。。
就暂时做着吧。。。
但是我不会再做不属于GSA份内的工作了。。。

无论如何,现在让我最期待的就是我的新电话。。。
但是应该要等我这个月的工钱才可以买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