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讲述高中时期一班好友(男生)同时喜欢的一个女孩。。。
当中有着高中时为了让女孩,沈佳宜注意到他们,想尽办法做尽任何事。。。
为何却在男主角柯景腾追了沈佳宜那么久却没有作出任何进一步的行动。。。

突然觉得我面对的所有事情都变成回忆。。。
那个让我暗暗的追着的沈佳宜,我已经想放弃了。。。
可惜我不知道她到底想怎样。。。
男生总不想多,只是直接的表达他们心里的感受,却又怕知道女孩要给的答案。。。
男生也不了解女生在想什么。。。
就因为这样而错过了很多机会。。。

时间还能倒退吗?
我的沈佳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