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倒数

每天都在倒数...
上课就倒数几点放学...
做工就倒数几点放工...
而最大的倒数,还是去英国的日子...
还有170天...
一天一天的,越来越靠近了...
这才是我倒数的真正目标。。。

这几天工作的我很累。。。
跟这些人工作,还真的迟早死掉。。。
如果要来做工,请你有责任感一点。。。
把剩下的工作丢下,下一个shift的就会帮你做吗?
幸好,只有4天,不然我应该死在counter了。。。
我也不想每天做工作到我的屎样都出来的,只是想要开开心心做工。。。
但是就是不行。。。
对不起,就是beh sai。。。
现在只想别再和他们做工了。。。
我会吐血死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