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1st week in Pan Pacific

第一天
静风父母载我一起去,因为去到的时候还早,所以就随便走走。。。
从没到机场的我,是应该看看的。。。

Arrival Hall...


航班时间表。。。

去到酒店的时候,对大家都很陌生...
Juniors,不认识。。。
一整天坐在training room里,听HR讲废话。。。
第一天最重要的时候来了,搬东西。。。
把所有的东西搬去宿舍。。。


壮观的场合,二十多个人的行李。。。
恐怖。。。

因为那死HR没策划好,搞到我们要弄这些东西到11-12点才能睡。。。
真是多得他。。。
到要睡觉了,发现,房间真的很热,好像在烤箱里。。。
一整晚没睡好,睡起来都是汗流浃背。。。

第二天
去工作咯。。。
第一次在那里走动,所以7点就出来搭巴士。。。
为了不要迟到和乱摸索。。。
开始工作了。。。
我还真的不喜欢静静坐着在我自己的位置上。。。
lunch过后就像钓鱼。。。(好像每天都钓)

第三天
一样很热。。。
在办公室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找到乐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办公室工作不适合我...
我还是比较喜欢走来走去,至少不会钓鱼...
在reservation & revenue department,我学了如何使用PMS做booking。。。
其实这个department是under FO,算是operation。。。
不过我暂时还喜欢。。。

第四天
每天做一样的事情。。。
有时还觉得闷了。。。
不过和junior玩的很开心。。。
刚开始害怕容不进他们呢。。。
这几天和他们玩的很颠。。。

第五天
久违的pasar malam,在宿舍楼下每个星期五都有pasar malam。。。
我在这想最大消遣就是这pasar malam吧。。。
买很多食物,好像吃buffet。。。
一个人才RM8.20,但是食物就剩一人份。。。
真够力。。。

第六天
终于可以回家咯。。。
今天比较轻松因为office没人。。。
大家都很casual。。。
还蛮喜欢这样的。。。

其实在这的生活不会太差。。。
以后training完了,我还是会想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