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前一晚的心情

明天就是我去training的日子了。。。
想想,interview才过不久(十一月)。。。
好像所有事情都发生的很快,一眨眼就考完试,一眨眼就training了。。。
刚刚在车上,看着圆圆的月亮,记起妈妈说前两天是十五。。。
一路上,看着月亮,脑里想着的都是宿舍的情景,那儿的同事,有的没的。。。
已经开始期待明天所看到的会是什么了。。。
希望和想象的不会差太远,不过,想的终是美的,现实却是残酷的。。。
一个星期没得用电脑的我,应该会闷死,从妹妹那拿了几本书。。。
我想我只是拿爽,应该不会看完。。。
静风借了我一本是,如果我看得完,就请她喝咖啡。。。
哈哈哈。。。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半途而废,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同学们,朋友们,三个月没看到我可不要太想我哦。。。
因为我一定会风流快活的。。。
哈哈哈哈哈。。。
最后,祝福我自己,希望是一个很棒的实习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