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新环境。。。

在新公司工作了三天。。。
我只能说,我自己的部门的同事并没有我想象的友善。。。
五天在那部门里的培训就像度日如年。。。
DOS竟然说不需要教我们,因为我们过后还是会回去的,到时还要从新来过,浪费时间。。。
我没想过她会这样说的。。。
算了,自己到处问问,也找些东西做给自己过时间。。。
结果被她看见我们向别人请教,还说不需要教我们的。。。
啊。。。
我快疯了。。。
幸好在那部门已经过了两天,还有三天半也不知道该怎么过。。。
第一次被别人当成花瓶。。。
我也不是说不开口问的人。。。
结果,问人也不对。。。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了。。。
我很想念我的旧同事,至少我和他们在一起工作更开心。。。
我想知道什么就问,而且至少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别人多说这里不错,结果才第几天我就跌眼镜了。。。
希望别的部门不会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