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我的脑里只有事业?

刚刚玩了塔罗牌算了算爱情。。。
和我想的一样。。。

过去:放弃了一些东西,暂时不打算准备新一段恋情。。。
现在:只打算集中在金钱方面。。。
未来:觉得金钱比别的还重要。。。

在塔罗里,金钱表示事业。。。
我还真的很注重事业。。。
也真的没再想那些事了。。。
看来我要做孤独老人了。。。
不过其实心里还是很想找到女朋友。。。
算了吧,我还年轻,还可以慢慢找的。。。

星期三就是我转新环境的第一天了。。。
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
希望大家都是好人,我就安心了。。。

祝我开工大吉吧!!

1 comment:

- 氵やイー - said...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