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开工咯

下个星期一就开工了。。。
那种感觉就是期待又怕受伤害。。。
期待着很久不见的同事。。。
可以再和他们一起工作。。。
期待新工作的挑战。。。
期待有没有的穿新制服。。。
很多很多的期待。。。
却怕会不会很多新人我都不认识了。。。
我会不会被人家遗忘了。。。
我会不会承受不住新工作的压力。。。
虽然说走之前已经开始做着了。。。
可是却觉得我还有很多事是应该我负责却还没接手的。。。
现在已经在开始幻想星期一的到来了。。。
准备好了我的name tag, id card 和 credo。。。
开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