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欧洲之旅



















走过了10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原来看了那么多东西,发现太多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在别的国家了。。。
当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荷兰和意大利。。。

红灯区让我最意外,更令我大开眼界看了不少不一样的文化。。。
妓女竟然是正当职业,而且妓女都有自己的房间店铺。。。
只要站在房间里吸引客人就可以了,门窗都是玻璃,可以看到里面。。。
在那儿吸毒也是合法的,到处的人都在吸大麻。。。
但是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意大利让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威尼斯啦。。。
岛与岛之间以四百多座桥连起来形成的城市。。。
到处的水都是从海流进来的。。。
那儿的水不是特别清澈,只是胜在它是个岛城市。。。

令我大跌眼镜的还是法国。。。
不是我想象的那么漂亮。。。
到处都被污染的巴黎,一点都不是你想象的浪漫城市。。。

有机会,我还想回去那些国家走走。。。
去完我没去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