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还有十五天

十五天后。。。
我就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鬼地方指的不是马来西亚,而是我工作的地方。。。
哈哈。。。
每天算这剩多少天,算到我都心痒痒了。。。
已经满脑子都是,我要去uk的画面了。。。
受不了。。。
只想马上跳上飞机飞走。。。

今天在housekeeping training。。。
当coordinator和两个小时的butler。。。
换了butler的uniform特别舒服。。。
真是犯贱,有coat都不喜欢穿。。。
很想以后穿着这件Uniform呢。。。
大家看到我今天这一身打扮,都问我是不是transfer了。。。
是就好了,至少可以准时放工。。。
我最大的心愿。。。
明天还有一天在butler。。。
有点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