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三十五天 Thirty five days

有一件事将会发生在三十五天后。。。
我想也没想到,竟然这么快。。。
那天就快到来了。。。
再也不是关于工作了,而是。。。
我去英国的日子,还有三十五天。。。
渐渐有着期待的心情。。。
工作沉闷了那么久,原来我现在是多么期待可以跳上飞机,就这样把所有的东西都丢下不管。。。
虽然35天不是很久,却让我而外感到很漫长。。。
在等待着35天的到来,我要做好准备。。。
浸海水去咯。。。

P.S:心情愉快只因今天是OFF day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记得把我的生日礼物从英国寄回来。。。 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