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全世界都停电



很久没试过停电了。。。
有没有办法可以永远停电呢??
总是忍不住要开风扇。。。
哈哈哈。。。
如果没有电器我们可以活吗??
我喜欢黑夜比白天来得多。。。
黑夜可以沉淀思维,让我想太多。。。
但是我喜欢。。。
最近怕寂寞,却有时候喜欢寂寞的感觉。。。
觉得好像一个人就会很害怕。。。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虽然听了一年多还是觉得很好听。。
现在很想把整个世界变得一片漆黑。。。
靠着烛光点亮黑夜。。。

突然想写一些东西给某某人。。。
希望她快乐。。。
不后悔自己做过的选择。。。
学会放手也许会更好。。。
反正我也没有馅的很深。。。
现在拔出来不会那么伤。。。
当作没有发生过就好了。。。
我??继续一个人吧。。。

PS:关灯,我爱黑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