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未来

未来就像天气,变幻莫测。。。
现在只想要一个可预知未来的能力。。。
突然的,我经理说要升我。。。
其实应该很开心的。。。
只是我,将会错过这个机会。。。
我坦白的告诉了她,我会去UK。。。
这时,我不知道她会怎么想,我只知道。。。
我一定错过这个升职的机会。。。
难过吗?是有一些。。。
毕竟很难找到欣赏自己的人。。。
更何况是,我才作了四个月。。。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种机会呢。。。
算了吧,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强求,只希望以后会有同样的机会。。。

现在每一天都在想几时会到五月。。。
我要去英国,我要去旅行啊。。。
现在最期待的还是这个。。。

PS: 很想看薰衣草。。。

1 comment:

Linus,L said...

dun woli~~still got change in ur future~~will be higher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