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暧昧的对话

D : 记得要喝牛奶,喝了会比较好睡哦。。
B : 但是我家没有耶,怎么办??
D : 我多想去到你家,泡给你喝。无论要搭巴士火车还是德士我都要泡
      给你。多想马上出现在你身边~
B : 但是现在很晚了。
D : 不要紧,我已经泡好一杯牛奶,放在你心里了。有没有找到。
B : 。。。
D : 很温暖吧。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在于生与死,而是隔着一条电话线却感受不到对方的爱~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完全没有暧昧,恋爱,恋人未满的经验的我。。。
完全不能理解什么是暧昧,什么是恋爱,什么是恋人未满。。。
本来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的,因为那场暧昧游戏。。。
还不错。。。
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说甜言蜜语的天分。。。
完全不会说话,不怪的没有女生喜欢。。。
但是恋爱对我来说,完全是一无所知。。。

Fin~
我们继续玩暧昧游戏,好吗?我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和什么。。。
~By~

暧昧的对话,然我不自禁的大笑。。。
我想,我说不出那么肉麻的话吧。。。

2 comments:

- mian - said...

小心玩火. . .

CoLBy said...

不怕啦。。。
最多不是查出火花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