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最近

最近比较懒惰写blog。。。
因为很多事要烦,问题还是一样。。。
就是钱。。。
已经决定要做part-time了。。。
也send resume去starbucks apply了。。。
希望可以快点回复,在这段期间,只想给自己休息一下。。。
除了做starbucks,还想去做banquet。。。
只是想为自己铺路,拿经验。。。
是有promoter的工作,工钱也高。。。
但是我比较想升职和经验。。。
所以我会希望我在这行打滚。。。
或许你们会以为我很傻。。。
我只是想以后的路比较好走。。。
拿经验升职比较快。。。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但是我好像认定了我以后就是要进F&B了。。。
虽然在training的时候没有很喜欢,但是为了我的理想。。。
以后要开店的理想。。。
我要学会管理。。。
期待我有可以做F&B manager的一天。。。
如果可以升到Director会更好。。。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