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都是因为钱

很讨厌前的存在。。。
为了它,让我很烦。。。
每次回到家,妈妈就会告诉我没钱。。。
我也很想帮忙,但是真的没办法。。。
没有工作要请,难道真的要去教坏小孩吗??
正如绵说的,我不想入错行。。。
应该选自己喜欢的来做。。。
但是也有一句话叫马死落地行。。。
为什么总是因为钱。。。
才刚刚决定继续读,现在却。。。
我又被动摇了。。。
是否这次又是我自己拿来烦呢??
想过如果继续读就搬回家住。。。
可以省吃的住的,而且我这里有part time(刚刚朋友介绍)。。。
虽然这份part time钱很少,但是好过没有。。。
问题是这样却浪费我很多时间。。。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