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这是我要的吗?这是对的选择吗?

今天不禁的又问了自己。。。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啊???
突然觉得很无力对抗这所有的压力。。。
很想念以前在FO工作的时候。。。
至少压力不需要带回家,可是工作时间却太长了。。。
至少现在工作时间短了,却没了以前那种满足感。。。
我是不是选错路了???
还是只因为他们给我太多压力了???
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强大,我也需要时间变强大的。。。
我越来越觉得压力太大了。。。
很像放下一切转身就逃。。。
我是如此想过的。。。
但是这能解决我的问题吗???
只有把自己变得强大才可以面对这一切的挑战。。。
埋怨是没有任何帮助的,所以我决定要发奋图强。。。
我一定要出人头地。。。
突然想起一句朋友说过的话。。。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得走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