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挨过来的日子

没想到我竟然挨过来了。。。
我终于有出头天了。。。
终于快到我在Ritz-Carlton的最后一天了。。。
回想起来,看过很多人来来去去这间酒店。。。
现在终于到自己离开了。。。
在这令我不舍得是某些人,某些同事。。。
让我想要快快离开的就是这里的管理层。。。
时间越靠近最后一天就越不舍怎么久以来一起工作的同事。。。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走的。。。
为了我的未来发展,我必须向前看。。。
说不定新的工作环境可以让我看到更多新事物。。。
既然大家都很支持我,我更加要证明我的决定没有令大家失望。。。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