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更新

原来我有一个月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来报告一下近况吧。。。
总觉得不放下任何希望,人变得轻松多了。。。
在这个月里,我想了很多事。。。
我的事业与爱情。。。

他们又再拖了我一个月。。。
但是我已经不再抱任何希望。。。
只是觉得自己做绝了,没有回头路。。。
告诉了经理我想辞职。。。
所以他们才给我升职的吗???
是不是都好,我已经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上两个星期interview了grand hyatt 的 training officer。。。
感觉上自己的机会不大,觉得自己没有做个很好。。。
也在等着shangri-la的回复。。。
不过好像也没有回复。。。
算了吧,顺其自然。。。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烦上加烦。。。

我的爱情里也很失败。。。
原来我没有一样做得好。。。
喜欢的女生已渐渐的不喜欢了。。。
然而换成了疲累,厌倦的感觉。。。
我真的放手了吗???
我真的不爱了吗???
毕竟也有半年以上了。。。
我也忘记第一天是几时。。。
还是我变心了???
最近我好像看上了另一个人。。。
却不知道她觉得我怎么样。。。
可能我真的那么的花心。。。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样,毕竟这不是我的强项。。。
明恋的暗恋,换来了一句“我不知道他有多喜欢我”。。。
深深了伤透了我的心。。。
原来,默默的爱,默默地关心。。。
全都不被看到。。。
我只能说我自己笨。。。
不说出口,可能解释我的一举一动才是最好的方法???
是吗???
我只能怪我们时间不对。。。
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
既然有缘无份,那我也不想强求了。。。
这份爱,也变得淡淡的。。。

不知不觉2011年也快要过了。。。
单身了22年,我只想说,我要我的2012年获得更精彩。。。
爱情事业两得意。。。

要自己还是幸福的,你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