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工作工作工作

这是一条必经之路。。。
但是,为什么总是让人痛疼啊???
和同事相处不合,每天耍心计。。。
为何要这样。。。
大家也是为了生活家计。。。
我可以找一个没有忧虑的工作环境吗???
压力让我透不过气了。。。
也让我很想放弃一切的跑人。。。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的懦弱。。。
以前那坚强的我去了哪儿。。。
努力奋斗的我,难道已经变了???
是我变了,还是因为工作环境变了???
我分不清。。。
总是期待着,那一天我的照片会出现在CTQ里。。。
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到底要我等到几时呢???
海蜇根本只是一个谎言???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该怎么办???
我的去留,真的可以就这样决定吗???
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所以我尽量不瞎猜。。。
但是我的脑却一直带着希望。。。
我真的很累,我才回来工作四天,我就觉得我已经没有那份热诚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想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