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你会发现我吗?

很想问一个很笨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
谁会发现我不见啊??
虽然很笨,但还是很想知道。。。
最在乎我的人是谁??
说不定,我不会被发现的。。。
我在别人的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
有没有人无论是什么事,好的坏的,第一时间会想到我呢???
发现我长越大,变得越傻。。。
那个会抱着我的人,几时才出现啊???
我不想再这样继续孤独的走下去了。。。






























P.S: 或许会到小时候会没有那么多烦恼,想法比较单纯吧。。。

2 comments:

♥ JiNg YeE ♥ said...

si bee ah~
wat happen 2 u oh??
y so emo??
bcoz of gal??
u stil gt fren mah..
dun think so -tive la..

Khean said...

傻笨蛋~我不准你不见,因为你不见了,我就找不到你了~没人和我分享心情了~